alea iacta est

瑞读/吉祥/Mili
七月的小画手。

图除商用、盈利、二次发布、改造外,转载和个人使用都是没有问题的=)

请注明原作<3

© alea iacta 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图发不出来,不知道哪里出错了,等下次有图再发;)

最近画得比较慢,更新频率不高,打算再开一个页面发旧图(自创部分)

大家不介意的话这边我就放所有的同人了;)


之前有收过一些来信询问使用规范,基本上个人使用都没有问题的。

拿来当壁纸、头像、刻章、临摹、自己收藏、COS、转载到其他SNS,这些部分(在能力范围内注明原作画手/出处/链接)都没问题;

因为我不会重新上传更高清晰的大图,不推荐印刷方面的使用譬如个人的手机壳、个人用吊饰、个人用明信片...个人使用→没问题,印刷→分辨率不够,不太推荐;

而用于商业盈利使用、未注明出处的二次发布、图面加工改造、非推广原作的恶用滥用(将图套用于别的作品、diss原作的使用方式),无论是什么场合都是禁止的。


如果是上述需求,请不用等我回复,在该图下告知我就行了。

能和您们喜欢上同个作品,能被您们喜欢都让我很开心,谢谢太太们愿意和我互动;)不太会说话,不过留言和心和推荐都有看的,谢谢您们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7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